ꪔ̤̥ꪔ̤̮ꪔ̤̫ᰔᩚ

(忙去了),会很少更了。(不定时更)

【专有绯闻】

【专有绯闻】

【六】

____

车里是气氛暧昧,敖凌头昏脑热,这气息令她痴迷,车窗外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,她降下车窗,让寒风打在她的脸颊上,“还好这辆车不是你的,不然我们明天就上热搜。”敖凌把脸埋进玩偶里。

“无所谓。”哪吒回答的懒懒散散。

“怎么会无所谓,正是你的事业上升期呢,公开了这两年的努力白费了。”

“一直有你就好了。”

因为夜里开窗吹了冷风,敖凌第二天理所当然的开始低烧,她醒来时候浑身无力,想开口说话,发现嗓子嘶哑,就又躺了一会儿迷迷糊糊的睡过去了,醒来时已是天黑,一看手机有十几通未接来电,回播的时候发现嗓子没有办法出声了,才后知后觉的给哪吒发了一条消息让他来家里,顺带买一些退烧药,又昏昏睡着。

哪吒过来时敖凌烧糊涂了,他开车载着她去医院,挂号打点滴,陪护一夜直至烧退。

要么说,狗仔队像牛皮糖一样粘人,无处不在的,他开车到敖凌家,送她去医院,毫无保留的冲上热一。

#哪吒深夜送女子去医院54312455#

#哪吒与女子在医院呆了一晚上42454346#

敖凌醒来无聊刷到后有一些懊恼,或许不应该给他发消息的,事已至此,要想想如何收尾比较好。

工作室很快编辑了一条辟谣声明:

“勿信谣、勿传谣、合法的使用网络平台,以共同建立和维护良好、健康的网络环境。”

发酵了好几天,敖凌出院了,这天哪吒不在,她是光明正大的出了医院的大门,闻了好几天医院消毒水的味道,她觉得整个人都干巴了。

哪吒复工了,开始剧组公司两头跑的日子,晚上入睡时,他收到了敖凌要来探班的简讯,喜上眉梢,有一场戏要哭,他NG了许多次都没有拍过,只好暂停拍摄找状态,他今天不可能难过的,敖凌来的时候给大伙儿带了很多吃的,还以哪吒的名义给大家点了喝点,说是今天状态不佳的赔偿,否则这传出去又得遭黑。

俩人和小助理在影视城一起吃了顿饭,哪吒坐在她对面眼里有光,那一刻,小助理觉得自己已经吃饱饭了。敖凌离开时,哪吒觉得自己感觉上来了,找了导演要求拍上午的那段戏,群演早就下班了,就此作罢。

这是一部古装剧,题材马马虎虎,不温不火,有时候看剧本,只觉得题材甚少,所有的故事只是换了人换了名,剧情还是一模一样,起了退圈的想法。

可是与敖凌相比他还是一事无成,闯出一番事业的话,配起敖凌来才会绰绰有余。

夜里和敖凌讨论了很久整个行业的风向,敲定了下个剧本,是他自己选择。

不成功便成仁。

电视开播,和哪吒预想的差不多,收视率没有起色,比上一部作品降低了。

三个月播完一部剧,就又要进组了,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八月了。

他这次自己选的剧本,是一个反派男二,前期就是一个腹黑的角色,不喜欢女主,认真搞事业。

中期和主角斗智斗勇。

故事的结局男女主双双殒命。

男二成为人生大赢家!

炎炎夏日,酷暑难耐,哪吒的新剧播出才就霸占了热一一星期。

变着花样的上榜,呼声太高,粉丝也涨了不少。

已经在影视行业站稳脚跟。

接下来的通告就会从年头排到年尾。

夜里坐在沙发上二人追剧,他像一个小孩一样向敖凌邀功,敖凌喂他吃了一瓣橘子,是甜的,但是他皱了眉,“甜吗?”敖凌问。

“酸。”他望着敖凌,眼神中有些无辜。

敖凌闻言将信将疑的也咬了一口,吃到嘴里溢出来的橘子汁是甜的。

“你再吃吃,甜的。”

“我吃的是酸的,那我尝尝你的。”

说着就往敖凌嘴边凑,毫不客气的亲了一口。

“嗯。好甜,好甜啊。”哪吒的嘴都快咧到耳根了。

敖凌后知后觉,又被哪吒占便宜了。

“没正经。”

敖凌虽然在工作上雷厉风行,但在恋爱中就有一些青涩。

“哪吒!”她的声音有一些娇柔。

“怎么了姐姐。”

“可以再亲一次吗?”

谁又能拒绝呢?

敖凌第二天破天荒的没有去公司,由于二人夜里玩的太过火,差一点儿深入交流,不知道敖凌是否有意向,他就找了一个借口去冲澡。敖凌有些飘飘然的离开了哪吒的家,因为太过于害羞,接下来的好几天都没有找哪吒。

好巧不巧,敖凌睡不着,百般无聊之下拿出手机看热搜就看到了隔壁家一男星恋爱没有公开,被狗仔扒出来,然后好多粉丝脱粉,男星也被骂的狗血淋头,她有点担心她和哪吒的关系。

“睡了吗?”她给哪吒发了一条语音消息。对方秒回,还弹了一个视频。

“你看热搜了吗?”

“看了,正在想我们公开吧。”哪吒说的诚恳,话语中还带着笑意。 

“认真的吗?”敖凌有点讶异。

“认真。”他随即又说到:“我作为一名演员,不吃流量的红利,电视剧播出只要有人认可我的演技且收视率可观,我就满足了。”

“我曾经想过,等到大红大紫了再公布我们的恋情,今天这个事情也给我上了一课,恋爱不是见不得人的事情,不需要偷偷摸摸的。”

敖凌没有做声,查了一下关于哪吒的词条,话题热度还算可观。

“等一个时机,我们公开吧。”

沉默了好一会儿,敖凌才开口,“其实我前面给你发消息是想问你要不要分开一段时间的,因为我觉得你是一手带起来的,我不想因为我毁了这一切。”

“那等这件事情平息了。哪吒,万一情况不可控,也.....”

敖凌哽咽着,说不出口。

“无论发生什么,都不会离开。”

视频没有挂断。哪吒遮得严严实实驱车赶往敖凌家,他现在好想抱抱她啊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好像有大半年没更新。

权当做情人节的粮吧(??)

轻喷轻喷。有什么不通顺的地方可以给我留言。我就去改。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